濑名安子

爱生活爱搞事

逃亡(意识对话流 一发短小的脑洞

“你参加凹凸大赛的目的?”

“被人用鞭子赶进来的,我也没办法,”她耸了耸肩,一脸无可奈何。

“逼你的原因呢?”

“我知道了些不得了的,关于大赛,和这比赛举办人的秘密。而有些人不想让我知道,想永远堵住我的口。”她意有所指地抬头看了看天,阴雾弥漫。

“那,他们为什么还没有动手?”

“哎呦,看上去你很期待我出局啊,”她推了一下他的肩膀。

她接着说道:“一旦他们动手,虽然我死了,但这个秘密就会立马被发送到每个选手的手上。想走正常途径搞掉我,就得安排人把我的排名压出淘汰线,我的实力虽然有所消减,但堪堪停留在几十名还是可以的。”

“所以这就是你一见到我就想要杀了我的原因,”她抬起头直视格瑞的眼睛,“你也被他们当刀使了。”

“所以,你愿意跟我联手,改变这个故事的注定的悲惨结局吗?”



肝刀剑肝到睡着 梦里恍恍闪过的片段↑
不要脸地先占个tag记下来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