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濑名安子

濑名安子

 

不真实的世界(一)


Leo司 knights全员出没

一个返校前一晚莫名其妙突如而来的脑洞 一点都不过激背德

会有后续吧(?)

有ooc请指出 不胜感激(土下座




热闹的街道,喧闹的人群。午后的阳光温柔不吝啬把每一缕阳光和温暖播撒在这个小镇上。今天大概是个重要的日子,小镇上的人们都从家里涌上了街道。

朱樱司被人握着手腕在街市的人群里穿梭,和男人女人
孩子们摩肩擦踵。
这么多的人从他身边走过,然而他的目光始终落在前面
这个人身上。
那个人在前头奔走着,橙色的头被阳光照地格外温暖而
耀眼,在微长处束起短小的马尾,那一小束头发随着主
人的步子在肩头一跳一跳。

真好啊。

朱樱司低着头,看着正被那人握紧的手腕想道。

两人不知什么时候在一个香料摊位前停了下来,名唤月永的少年正在一堆朱樱司叫不出名字的花花草草里挑拣着,时而拈起一片香叶放在鼻前嗅嗅,然后往背上背着的竹篮里一丢。接着抬起头来又开始和摊主笑眯眯地砍价。

月永笑着的时候隐约可见两颗小虎牙。


“司其实是憧憬着这种生活的吧?”像是在天边又像是在耳边传来的声音问道。

朱樱司侧靠着摊位的木头柱子,没来由地感到一阵催人安眠的温暖正从心脏肺腑涌向身体四周,他平复着呼吸,心下却越发觉着有什么东西正在流失。渐渐地他的视线也开始模糊,从他的指尖,到不远处那个人一头灿烂的橘色头发,砍价得逞的狡猾笑容,再到周围的砖瓦房子,街道马车,不可抑制地一点一点被蒙上了层雾。

我这是……怎么了……

leader……レオ……


前任骑士长现任老妈子(?)濑名泉一脸不知道该说什么的表情坐在王子殿下房间的床头,看着朱樱司紧皱着眉头翻了第八个身,半张脸深深地陷进洁白柔软的枕头里。

“王子这是又梦魇了?这个月第四回了吧。”

“小濑嘴上说着才不想管这小鬼的事,其实我们几个里面最担忧这位王子殿下的,除了那位【国王】就是你了吧。”朔间凛月双手抱肩坐在濑名泉旁边,头抵着一脸不情愿的濑名泉的肩膀。

“这么多年了还是那种好懂的类型呢。”

“睡间你不是很能睡吗,想必也应该知道他这睡觉不安稳是犯了什么毛病咯。”

凛月打了个呵欠,然后彻底倒在了濑名泉身上,没了下文。
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时间一定要好好修修腿肉……自古脑洞死于文笔(跪










濑名安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濑名安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